Levius

短打

我是屑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写不出中篇只能先脑片段……
意识流(又
设定是校长在没被选中之前就和鸦叔搞上了😌虽然我喜欢吃刀但是也想尽量不ooc地写他们的糖y( ˙ᴗ. )耶~
但这里似乎是刀。)
但愿有一天我能写出这个中篇……
继续感谢忍受我奇怪文笔读完的小天使们♡

        斜倚在栏杆上,风裹挟着沾满水汽的云的气息钻进Qrow的鼻腔,仿佛余晖撒在信标草坪上的味道,温和中透着清冷。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枚不太称职、但还算尽心尽力的棋子,乌鸦先生常年与各色晨雾晚霞为伴——轻浮的、低沉的或是张扬的。有时比起与人交谈,他更乐意独自凝望缓缓变换的风景来代替吞饮酒精与遗忘诅咒。
        他曾经以为,那些一言不发的阳光或雨水是最最客观的存在,然而现在连破碎的月亮都可能引起他长久的注视。在梦里那些碎片会变成高塔投下的影子,层层叠叠,掀起他内里隐藏的一点点眷恋与绝望。
        乌鸦先生并不脆弱。他明白的很多——也许有点太多了,但这足以让他割舍掉不断回味过去的优柔。所以当记忆里深深刻印的场景再次投射到现实时,他成功避开了回忆甜蜜的陷阱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他试图起身,坠在胸前的十字架打在钢铁上砰然作响,如迅疾的白色闪电炸起他四肢百骸混乱的神经血肉。
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,最初与最后的起点。
        像晚春枝叶间和煦的微风,
        像盛夏瓷盘中切开的柠檬,
        像深秋夜空里游动的星光,
        像隆冬暖灯下可可的香气。
        像玛瑙与琥珀交相辉映。

        像每一个,他们唇上纹路如滕蔓般交缠的时刻。

ps:我每次听这个都要脑他们在海边小镇相恋的场景

https://levius770.lofter.com/post/1ee3e90b_1c658b62d

评论(3)

热度(5)